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上馆镇“强作风、提效能、创一流”主题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2-07-22 17:37       大    中    小     

  7月20日,上馆镇“强作风、提效能、创一流”主题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上馆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强作风、提效能、创一流”主题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宣读了《上馆镇关于开展“强作风、提效能、创一流”主题行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镇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这次主题行动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推动全镇各项工作争先创优、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坚持以上率下。要把主题行动摆上重要位置,督查组要加强主题行动开展情况的督促指导,切实推动问题解决和任务落实。领导干部要始终在作风建设中走在前、当表率、做示范,用“关键少数”引领“最大多数”转变作风。要营造浓厚氛围。要充分发挥舆论监督作用,公布举报和监督电话、电子邮箱,设立意见箱。同时要注重发现先进典型,挖掘一批作风实、品行端、口碑好的干部,积极开展宣传引导,掀起狠抓整改落实、争创一流业绩的干事创业热潮,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王泽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