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县开展围棋入门暑期公益免费培训活动

 时间:2022-07-18 16:21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广泛普及围棋知识,7月15日,由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县围棋协会承办的围棋入门暑期公益免费培训班在新城体育馆“体育之家”开班。

  据了解,本次培训时间为7月15日——8月20日的每周一、三、五下午6点半到7点半,共15节课程。执教老师由县围棋协会选派,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围棋规则、初步技巧、围棋礼仪等,培训免收一切费用,并为学员提供训练用棋,参加培训的小学员达40余人。

  中国四大艺术,琴、棋、书、画,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围棋是一项体育智力运动,此次培训旨在让小学员们通过学习,能够掌握围棋的基本知识,在认识围棋、会下围棋、懂围棋的同时,养成在生活中独立思考、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对我县深入广泛地普及围棋知识,储备精英人才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让我县的围棋事业得到有效延续。(刘建荣)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