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核发首张“告知承诺制”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

 时间:2022-05-07 17:21       大    中    小      来源: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4月24日,县行政审批局向代县润绿造林服务队核发了全县首张“告知承诺制”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这是实施“证照分离”改革以来,我县首张以告知承诺方式核发的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

  审批过程中,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一次性告知代县润绿造林服务队办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审批条件和需要提交的材料,代县润绿造林服务队选择以“实行告知承诺”方式提出申请,填写了告知承诺书,提交了申请材料,工作人员对申请材料进行了形式性审查,确认合格后,当场核发了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

  林草种子生产经营许可核发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审批后,将审批时限由6个工作日缩短至1个工作日,减少了审批环节,简化了申请材料,大大提高了审批效率,为企业群众节约了宝贵的时间,极大方便了经营者快速进入市场,让信用良好的企业和办事群众真正体验到了“承诺制”改革带来的快捷便利。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