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阳明堡镇举办女性文化学堂暨新时代家教家风活动

 时间:2022-04-29 17:53       大    中    小     

  4月29日上午,阳明堡镇举办女性文化学堂暨新时代家教家风活动。活动通过净手礼、专题讲座等方式,告诫家长要重视家风家教对孩子的影响,培育孩子家国情怀,通过好家风传递爱国爱家正能量。县妇联、阳明堡镇相关领导及阳明堡镇各村学生家长参加活动。

  活动中,代县樊登读书讲师李俊伟结合生活实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讲述了关于家庭文明礼仪的方方面面,传递正能量家风的教育理念,使广大学生家长理解了良好家教家风对孩子健康成长的重要意义。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充分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培养时代新人和弘扬时代新风中的重要作用。(实习记者  程羽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