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在峪口镇开展宣讲

 时间:2022-04-22 11:49       大    中    小     

  4月21日上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在代县峪口镇开展宣讲,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视察山西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金盘村、圪塔村、沙洼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群众代表、村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参加宣讲。

  会议特邀代县县委党校讲师赵蓉花作宣讲报告。宣讲会上赵蓉花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重要成果、核心要义以及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伟大胜利和荣光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要意义”“深切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人民的深厚情谊和领袖情怀”“深学深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如何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宣讲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涵丰富。

  通过宣讲,各级干部备受鼓舞,表示会以更大决心、更大干劲做好本职工作,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再接再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徐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