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白衣为甲,逆行驰援——代县人民医院支援清徐县医疗队出征

 时间:2022-04-18 09:33       大    中    小     

  近日,清徐韵达物流园发现阳性病例,清徐县对全域人群进行新冠病毒抗原主动检测筛查。

  4月14日上午,代县人民医院7名医护人员组成的支援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集结出征,他们将前往忻州市卫健委与来自其他县的43名医疗队成员汇合,一同奔赴太原市清徐县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此次支援队员均为有丰富经验的临床一线医护人员,在这个特殊时期主动请缨挺身而出,展示了他们崇高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面对疫情,他们没有豪言壮语,只有仁心与担当。领队张丽萍说:“昨晚11点接到院部紧急通知以后,我只有一个想法,就是尽我最大的能力投入到这次支援清徐的行动中,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这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也有信心完成好这次任务。”她说,在这个特殊时期,每个医疗队成员都随时待命,义无反顾。(实习记者  程羽燕   李伟蓉)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