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时间:2022-04-08 17:06       大    中    小      来源: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4月7日,代县行政审批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总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纪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李凌、县纪委检委第三派驻组组长张鹏出席会议,县行政审批局副局长李栩峰主持会议,县行政审批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副主任、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迎新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县纪委检委第三派驻组组长张鹏做了重要讲话。局长李迎新与各副局长、中心主任,各分管副局长、中心主任与各股室负责人现场签订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一局两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会议指出,2021年,县行政审批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县方针政策和县纪委决策部署要求,全力抓好管党治党各项工作任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讲政治顾大局、抓重点求突破、勇担当促落实,锐意改革、大胆探索、深化服务、持续创新。真抓实干扛牢党建工作责任、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切实有效加强党组织建设、正风肃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三不”体系建设等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深化行政审批体制机制改革、全面优化代县营商环境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建设清廉代县、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的关键之年,加强党的建设意义重大。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要围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立足行政审批服务主责主业,聚焦重点项目建设、太忻经济区建设、市场主体倍增工程等重点工作,廉洁审批、阳光服务,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务服务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理念,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坚守党员廉洁底线,自觉把党纪法规视为行为准则,做到廉洁审批。一是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时刻聚焦“风险源头”;三是深入开展清廉机关创建活动,努力打造廉洁规范高效审批队伍;四是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