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峪口镇召开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动员部署暨培训会

 时间:2022-03-31 16:02       大    中    小     

  3月30日上午,峪口镇召开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动员部署暨培训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玉祥,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宋华,县政协副主席王志英出席会议。镇副科以上领导、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关于加强基层综合治理建立健全“1364”乡村治理责任落实体系的通知》《峪口镇开展乡村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峪口镇关于推行镇、村日常工作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峪口镇贯彻落实<全省抓党建促乡村治理能力提升若干措施(试行)>任务细化分解方案》。

  宋华指出:清明节将至,当前正处于森林草原防灭火特险期,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推进林草防灭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坚持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注重超前谋划,加强卡口检查,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宋华指出,要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持续做好自我防护;各学校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把校门入口关,做好测温、两码查验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曹玉祥强调:一要强化担当意识,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担当是职责和角色的需要,要不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用最大的努力换取老百姓的幸福生活;二要强化危机意识,认清形势,统筹推进工作。要有危机意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按照市委“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要求,按照县委的部署要求,创先争优,奋力赶超,全面挺进全县第一方阵;三要强化领导意识,敢抓善管,形成强大合力。广大党员干部要担当作为、以身作则,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村两级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在全镇人民的参与支持下,为峪口镇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发挥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实习记者  何琬琪)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