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县举办2021年代县职业资格证书颁发仪式

 时间:2022-01-18 18:11       大    中    小     

    1月17日上午,我县在劳动就业培训中心举办2021年代县职业资格证书颁发仪式,为我县取得相关职业资格证书的学员颁发证书。

  据了解,根据我县“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办公室年初工作计划,县工信局、人社局、就业与人才服务中心共同努力,通过宣传发动工矿企业的技术工人积极报名参加技能考试,提倡“劳动技能光荣,工匠精神伟大”的人生价值观。先后共有1000余人次报名参加了忻州市技能服务中心组织的焊工、电工、化学检验员的技能考试。经过严格考试,取得中级焊工资格349人,高级焊工资格3人,中级电工资格92人,中级化学检验员资格292人,共计736人。

  这些同志在各自从业岗位上均达到了中高级技能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好的利用技术优势,发挥专业特长,为我县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身力量。(郝学文   康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