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新高乡征兵宣传工作进行时

 时间:2022-01-11 17:48       大    中    小     

  为扎实做好征兵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积极性,营造全乡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的氛围,新高乡深入调研、分析形势、多措并举,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全面深入开展征兵工作。

  一是加强重视,精心谋划。把征兵工作摆上重要日程,召开动员会,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层层抓好落实。各村张贴海报条幅,提前谋划,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利用线上线下进行宣传,多渠道加大征兵宣传力度。一方面,通过广播、电子屏等让群众能够及时了解最新的征兵政策;另一方面,通过微信群等及时发送征兵信息,让征兵知识、国防意识深入人心。

  三是认真排查,摸清底数。通过走村入户、电话调查等多种形式,掌握全乡适龄青年的文化程度、家庭情况、参军意愿等基本情况,做好摸底工作,逐一登记。

  应征入伍既是热爱祖国、报效国家的高尚行为,也是磨砺人生、实现理想的重要途径。新高乡多措并举进行征兵宣传,激发了广大青年参军报国的积极性,引导更多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爱国之心化作报国之行,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