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2-01-07 09:55       大    中    小     

  1月6日上午,县委宣传部、文旅局、公安局、消防大队、应急管理局、国网山西省代县供电公司等有关部门深入文化娱乐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新华书店、钟楼报亭、九州影院、昕兴印刷厂、英才书店、金榜书店、三味书屋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全面安全检查,重点对各场所的电器线路、安全出口、疫情防控、消防设施设备等进行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涉及场所限期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检查组指出,各场所负责人要对存在的问题隐患高度重视,增强安全经营意识,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强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等工作的监管职责,切实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实习记者   马振波   程羽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