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代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这样干

 时间:2021-11-30 09:05       大    中    小      来源:代县自然资源局

  开展房屋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是省市县党委和政府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增进民生福祉考量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具体工作,为推动我县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工作再落实,近日,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亲自上门”对我县绿源小区开展摸底排查登记。

  将窗口搬到“家门口”的工作方式,更加方便群众咨询和办事。工作人员一边认真地做好登记工作,一边耐心地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向其普及最新政策法规,此举不仅让群众对房屋登记确权颁证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调动了群众参与该项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

  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代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以“清零行动”为契机,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打造最佳营商环境,更好服务于民,以“便民、高效、规范、创新”的理念,圆满完成全县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目标任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