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强化纪律作风督查 巩固作风建设成效

 时间:2021-11-29 15:40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强化机关纪律作风大整顿工作,督查组常抓不懈,通过明察与暗访等方式,对各机关、单位、学校及窗口岗位工作人员上下班考勤、去向报备、请销假制度、工作日饮酒、应急值守和工作纪律等情况开展不定期督查。同时,对各机关、单位落实县委、县政府近期安排部署工作进行督查,确保督查无死角,作风建设见成效。

  督查组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机关作风整顿为动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严格遵守作息、值班等制度,坚决防止迟到早退、外出不按规定请假、擅自脱岗、值班不在岗等现象出现,窗口单位的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简化办事流程,改进服务态度,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树立窗口服务单位和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呈现出敬业奉献、提速增效的崭新面貌,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纪律作风大整顿带来的变化,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整改成效赢得群众认可,促进我县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刘建荣   王妍婷   何 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