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2021年高素质农民培训玉米生产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11-10 08:24       大    中    小     

  11月9日上午,由县农业农村局主办、代县鸿兴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代县2021年高素质农民培训玉米生产培训班开班。培训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分两个班同时进行,来自峪口镇80名玉米种植户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一周,培训内容主要有农业政策法规、乡村振兴、玉米种植与栽培技术等,采取课堂教学与实践实训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训操作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进行培训,不断提高农业生产经营者效率和种植管理水平。

  此次培训旨在聚焦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人才需求,通过就地培养、吸引、提升等方式,分层分类培育新型职业农民,进一步提高乡村人口素质、生产技能和经营能力,让农民真正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好家园。(康涛   李晓凤)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