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老年公寓清雪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1-09 08:35       大    中    小     

    近日我县出现极端降雪天气,老年公寓活动场所道路积雪严重,老年人出行受到严重影响。11月8日上午,代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党群服务中心、县司法局、县妇联、县总工会、团县委、县科协、阳光爱心志愿者协会、蓝天救援队等志愿服务队50余人,开展老年公寓清扫积雪志愿服务活动。

  清扫积雪中,大家用铁锹将厚厚的积冰一点点砸开,将冰雪铲到路边,留出安全通道。志愿者们忙碌的背影,感染了在广场锻炼身体的群众,群众主动拿起铁锹、扫帚,加入到清扫积雪队伍中。

  经过三个小时的辛苦努力,老年公寓主次干道的积雪基本得到清除,道路通行顺畅。虽然很冷很辛苦,但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热情驱走这个雪天里的阵阵寒意,用实际行动温暖着大家的心,志愿服务活动也得到了过往群众的连连称赞。(实习记者   李晓凤    程羽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