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行政审批局深入帮扶村献爱心

 时间:2021-10-15 17:50       大    中    小      来源: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为了进一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县行政审批局动员“一局两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为磨坊乡十里铺村困难群众捐赠衣物志愿活动,该项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干部职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与到此次捐赠活动中来。经过几天的募捐,共收到棉衣、羽绒服、毛衣、外套、长裤、棉鞋、棉被等共100余件。

  10月14日上午,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迎新,县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邓春江一行将捐赠衣物亲自送到十里铺村村委会,并就近期驻村帮扶工作开展进行了实地指导。

  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此次募捐活动,不仅为一些困难老人和留守儿童解决了过冬的衣物,更是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老百姓的心中,拉近了干群之间的感情,为更好地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今后的工作中,县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点点滴滴,切实帮群众扶危助困、替百姓排忧解难,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