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强化纪律作风大整顿 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时间:2021-10-13 17:52       大    中    小     

  全县机关纪律作风大整顿分为宣传动员、对照检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评估验收五个阶段,现已进入第四阶段。三个督查组以加强机关干部作风建设为核心,以“六严六整”为主线,紧盯纪律整顿目标要求,对照各单位问题清单,及时查看整改成效,同时跟进开展“回头看”,全县机关干部精神面貌有了进一步提升、工作作风大有改观、服务意识也进一步增强,纪律作风整改成效显著。

  督查组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认清形势,从思想上引起重视,时刻紧绷纪律作风这根弦,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清清白白干事、堂堂正正做人、规规矩矩用权,坚守纪律底线,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将好的机关工作纪律和作风形成习惯,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纪律作风大整顿带来的变化,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整改成效赢得群众认可,促进我县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