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自然资源局传达学习贯彻忻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0-13 16:27       大    中    小      来源:代县自然资源局

   10月13日,代县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三楼会议室传达学习贯彻忻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局长张国文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贯彻忻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明确了全市未来五年发展的阶段特征、坚持原则、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描绘了新的发展蓝图,赋予了新的使命任务。随后,传达学习县委书记张生明对学习党代会精神相关工作要求,要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在深刻领悟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各项重要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党的领导,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自然资源工作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坚持土地依法利用与依法管理相结合,系统谋划,完善机制,严格管理,集约利用,突出抓好项目用地申报、批而未供用地化解、农村乱占耕地排查整治、国土空间规划等中心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立足自然资源工作实际,把党代会精神学习成果迅速转化为推动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的具体实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