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足球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10-08 11:06       大    中    小     

  10月7日下午,由县委宣传部指导、县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县足球协会承办的2021年代县足球大赛在新城体育场(足球场)举行决赛并落下帷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步峰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团队和选手颁奖。

  据悉,比赛历时40余天、共计14场比赛,30余名运动员参赛,本次决赛、半决赛中参赛队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全体参赛队员斗志昂扬,球员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纵情发挥,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为大家带来了速度与激情的视觉盛宴,营造出了浓厚的足球氛围。经过激烈角逐,五中队获得季军、雁门先锋队获得亚军、龙腾队获得冠军,此外还设有优秀组织奖、最佳射手、最佳门将以及最具潜力球员等奖项。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县群众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为足球运动在我县的推广和普及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康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