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慰问荣获三等功现役军人军属活动

 时间:2021-09-29 08:42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9月28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上馆镇下田村开展慰问荣获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军属活动,退役军人事务局、武装部及乡镇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与慰问。

  在现役军人家中,负责同志和军属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现役军人在部队的服役情况及家属生产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使在役军人能够安心工作,对军人及家属为国防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为其家属送上1000元慰问金和喜报,并佩戴红花及绶带。此次活动不仅让现役军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也促进了社区拥军工作的良好开展,充分营造了军民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实习记者  李晓凤  张凯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