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阳明堡镇举办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

 时间:2021-09-28 10:00       大    中    小     

  为展示新时代阳明堡镇农民的精神风貌,营造农民群众庆丰收、成果展示晒丰收、全民参与享丰收的浓厚氛围,9月27日下午,阳明堡镇举办“庆丰收 迎国庆 感党恩 跟党走”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县政协副主席魏孟伟出席活动,阳明堡镇主要负责同志、各村村民参加活动。

  百年风华感党恩,产业兴旺庆丰收。活动中,精彩的文艺节目演绎出人民群众迈步新征程的美好愿景,琳琅满目的农产品展览展示出了阳明堡镇在农业生产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该镇以庆祝丰收节为契机,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使广大农民群众的生活芝麻开花节节高,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实习记者  李晓凤 何婉琪)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