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2021年全省群众文化活动羽毛球大赛代县基层选拔赛开赛

 时间:2021-09-19 20:59       大    中    小     

  9月19日,在县委宣传部的指导、县体育运动管理中心的支持下,县羽毛球协会承办的“永远跟党走”2021年全省群众文化活动羽毛球大赛代县基层选拔赛在旧城体育馆举行开赛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玉祥宣布比赛开赛。

  本次比赛分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共有66名运动员参赛。秋雨微凉,但这场羽毛球比赛却进行得十分火热,白色的羽毛球飞来飞去,选手们动作敏捷,挥舞球拍,扣杀球果断迅猛,高远球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力量与技术、体能与智慧的较量让比赛处处扣人心弦,同时也充分展示了选手们昂扬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康文娟、刘四新,方秀芬、董春芳,尹冬梅、宋娜娜荣获女子双打第一、二、三名;杨震、郝利文,张有、刘月文,王国荣、尤浩荣获男子双打第一、二、三名;杨震、康文娟,王国荣、董春芳,尤浩、方秀芬荣获混合双打第一、二、三名。(刘建荣)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