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召开政务数据资源目录编制工作动员部署和培训会

 时间:2021-09-17 17:44       大    中    小     

  9月8日上午,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召开政务数据资源目录编制工作动员部署及培训会。副局长李栩峰、数字政府服务中心主任刘鹏飞、政务信息管理股负责人及各单位业务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副局长李栩峰就按期完成全县政务数据资源目录编制工作做了动员讲话,数字政府服务中心主任刘鹏飞安排部署了政务数据资源目录编制的具体任务,政务信息管理股工作人员对数据资源目录管理系统操作流程进行了演示培训,并就操作时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强调。

  会议要求各单位,一要充分认识此次政务数据资源目录编制工作的重要性。要高度重视,明确工作目标、加强统筹协调,主要领导牵头抓,分管领导亲自抓,科室责任人具体抓,层层压实责任,级级分解任务,协同推进数据目录编制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国办和省、市部署的相关工作任务。二要准确把握此次政务数据资源目录编制工作的重点任务。要依托政务数据资源目录编制系统,认真对照各自职责范围内的事项清单,仔细梳理编制本部门政务数据资源目录,做到层层把关、逐级审核,建立完善我县政务数据资源目录清单,全面、准确反映我县政务数据资源基本情况,为全县政务数据资源共享利用提供重要指引。三要狠抓数据资源目录编制工作推进落实。要认真学习政务数据资源目录管理系统操作方法,按照目录编制规范标准对本部门数据资源目录做到应编尽编、应汇尽汇,加强数据目录编制质量管理,审核把关工作,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完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