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督导组在上磨坊乡督导

 时间:2021-09-17 16:26       大    中    小     

  9月17日上午,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督导组深入上磨坊乡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先后前往上磨坊乡政府、朴村、神涧村,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要求,要进一步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标对表,强化责任意识,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要积极开展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突出实效的学习活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把为人民办实事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康涛   郝学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