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2021年度“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暨市级“最美退役军人”推荐会召开

 时间:2021-09-14 17:18       大    中    小     

  9月14日上午,代县2021年度“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暨市级“最美退役军人”推荐会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县委宣传部、县人武部相关负责人、代县2021年度“最美退役军人”评选小组成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股室负责人、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和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以及评选出的代县2021年度“最美退役军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评选条件和6名“最美退役军人”情况进行了介绍,宣读了代县2021年度“最美退役军人”评选表彰决定,并为毛丑红、胡仕虎、赵建国、胡文强、范振宇、陈明聪颁发了荣誉证书;“最美退役军人”代表宣读了《致全县退役军人倡议书》。

  随后,6名代县“最美退役军人”依次就个人先进事迹发言,经过评审,评审小组确定毛丑红、赵建国推荐入选市级“最美退役军人”。(实习记者  何静  贾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