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团县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7-31 22:03       大    中    小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全县营造关心关爱老年群体的浓厚氛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31日上午,团县委携手代县阳关爱心志愿者协会来到代县老年公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发放了慰问品,表演了精心准备的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他们用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曲博得了老人们的欢笑和掌声,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免费提供理发、义诊和公益讲座等爱心服务,他们细心体贴的服务和活泼开朗的性格给老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此次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使老人们获得了快乐和温暖,志愿者们也进一步增强了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服务意识,下一步团县委还将继续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发挥志愿服务精神,在全县营造弘扬尊老为德、敬老为善、助老为乐、爱老为美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厚氛围真正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献爱心、送温暖。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