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水利局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1-07-29 17:47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机关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会议精神,727日上午,县水利局组织班子成员、局全体正式职工、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在县职业中学大会议室召开机关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印文主持,副县长蔚丽平、纪委第八派驻纪检组组长谢俊芬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党书记、局长李印文传达了县委7月25日专题会议精神,局党组副书记贾根厚宣读了《关于开展“六严六整”机关纪律作风大整顿工作方案 

  蔚县长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机关纪律作风大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调动机关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形成落实执行的强大合力,把深化纪律作风大整顿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行动,作为勤政务实、敢于担当的重要推手,不断放大机关纪律作风大整顿的动员成效。 

  谢俊芬就进一步深化机关作风建设,着力解决水利系统干部职工思想政治、纪律规矩、廉洁自律、敬业精神、工作作风、工作秩序、工作落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强调,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机关干部队伍。 

  李局长要求,基层各单位和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始终,扎实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将深化纪律作风建设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相结合,与全年水利工作统筹推进相结合,真正把务实作风转化为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掀起纪律作风整顿热潮突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开展,努力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水利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水利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念,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深刻认识严肃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从自身做起,严格执行各项工作制度,确保水利系统纪律作风建设取得新成就。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把自己摆进去,率先垂范,严于律己,充分发扬爱岗敬业的优良传统,确保水利系统纪律作风建设工作开创新局面。 

   

  

                                                                                                          代县水利局

                                                                                                        2021年7月28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