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上馆镇自然资源服务中心开展机关纪律作风大整顿

 时间:2021-07-29 08:31       大    中    小      来源:代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7月28日上午,上馆镇自然资源服务中心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代县自然资源局印发《关于开展“六严六整”机关纪律作风大整顿工作方案》的通知的重要精神。 

  上馆镇自然资源服务中心负责人高拥军传达了文件精神,并要求全体人员对照纪律作风大整顿的主要内容,认真排查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建立整改台账。在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用优良的作风做好各自的本职工作。随后又组织学习了张生明书记在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全县信访工作推进会的讲话精神。 

  在全县开展机关纪律作风大整顿是县委根据我县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任务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高拥军号召大家要充分认识这次整顿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认真学习张生明书记的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贯彻县委、县政府的新发展理念,同心同德为我县全方位高质量赶超型跨越式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