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阳明堡镇政府开展“六乱”整治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2021-07-26 18:22       大    中    小     

  随着“六乱”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的持续推进和党史学习教育的不断深化,7月24日上午,阳明堡镇政府开展“六乱”整治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行动当日,志愿者兵分三路对108国道沿线的古城、七里铺、大茹解路边乱搭乱建、乱堆乱放、随意设置广告牌匾等行为开展集中整治,帮助占道经营的商户将违规堆放的经营物品搬进店内,并督促商户规范经营,共同维护镇容环境。当天共整治乱搭乱建2处、乱堆乱放50余处、广告牌匾20余个,逐门逐户对沿线商铺、住户讲法律、讲政策,及时化解处理整治过程中的群众不理解、不配合等问题。 

  阳明堡镇镇长李晓明表示,我镇一要实行包保制度,压实责任抓落实;二要广泛宣传发动,营造氛围抓落实;三是开展自查自检,确保长效抓落实。采取督查、暗访等方式进行检查,表扬奖励先进,鞭策督促后进。同时,建立片区管理体制、村庄清洁监督机制和门前“三包”责任制,确保整治好、长效化。(实习记者 张凯乐   马振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