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夜查 保障道路客运安全

 时间:2021-07-26 18:19       大    中    小     

  连日来,为切实保障道路客运安全,进一步规范道路运输秩序,加强道路运输市场管理,净化道路运输市场环境,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对出租车营运状况开展突击夜查。 

  行动中,在城区主要道路对出租车无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驾驶车辆、不按规定使用计程计价设备违规收费等行为进行检查,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在检查出租车的同时,对营运客运班车进行了检查,按规定对违法车辆及客运企业进行相应处罚。 

  下一步,县交通运输局将建立长效检查监督机制,加强对道路客运企业出租汽车运输企业的管理与指导,进一步完善各企业内部经营机制,加强对从业人员的管理和监督,并组织开展法律法规、服务规范等教育培训,提高企业经营服务水平,维护我县道路旅客运输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实习记者 康涛   张瑞萍)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