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举行“政邮合作”签订仪式

 时间:2021-07-21 16:03       大    中    小     

  为了切实落实“便民、利民、惠民”政策,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7月20日上午,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代县分公司举行县政务服务大厅便民寄递服务签约暨启动仪式,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我县政务服务大厅正式开通“证照EMS免费邮寄送达”服务。

  签约仪式上,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局长李迎新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代县分公司总经理胡卿签订了《政邮合作协议》,并就协议内容及服务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双方本着“合作共赢、全民受益”的服务宗旨,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在实现“最多跑一次”的同时,实现领证“不用跑”,全面提升政务效能。

  便民免费邮寄服务点设在政务服务大厅二楼服务台,企业和群众到行政审批局办理业务,对无法当场获取的证照证件和批复结果等,可按照自愿的原则选择“免费邮寄送达”服务,填写《代县政务服务邮寄服务登记表》,签字确认后交由出证窗口受理,行政审批局窗口工作人员会对需要送达的材料和资料进行揽收审核,审核后集中由邮政工作人员负责包装、信息填写和投递,出证后在二个工作日内完成邮寄服务,因特殊情况或批量邮寄数额较大的,最多不超过三个工作日。

  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秉承“心政务、新服务”的工作理念,通过与邮政公司合作,将进一步拓展政务服务方式,打破传统的审批模式,利用邮政遍布全县的邮政网络和综合服务能力,将审批结果快捷、便利、安全地寄送到企业群众手中,让人民群众少跑腿,最大限度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提高群众和企业幸福感和满意度。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