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市行政审批局第二调研组到县行政审批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5-31 09:46       大    中    小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25日,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晓明一行到县行政审批局进行调研,并与县行政审批局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迎新向调研组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典型经验、特色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李晓明副局长指出此次调研的目的是通过对各县(市、区)党史学习教育、“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进行深入了解、实地调研,推动查找存在问题督促建立健全工作协调、推进、落实和保障机制,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举措,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的要求和部署落地落细、落到实处、落实到位。李晓明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县行政审批局的工作,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按照“456”工作思路谋划铺排好业务工作;二是要按照“12345”的工作思路,以系统思维统筹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向聚合、紧密结合、深度融合;三是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围绕“行政审批蹚新路,营商环境创一流”“构建审批新格局,助力转型出雏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迎新表示:一要认真落实调研组的意见和建议,紧抓业务重点工作,有针对性地、创新性地开展各项工作。二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效地结合起来相互促进,把为民办实事贯穿到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的各个环节。三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党史学习中筑牢忠诚之基,激发奋进之勇、汇聚磅礴之力,推动行政审批工作开创新格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