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晋北生态漂流峪河源景区开业庆典游客盈门

 时间:2021-04-26 09:16       大    中    小     

     4月24日,代县晋北生态漂流峪河源景区春光明媚、蓝天碧水、山青柳翠,彩旗招展、鼓乐人欢、歌舞精湛,开业庆典正在这里隆重举行,吸引来四面八方游客体验生态旅游的开心快乐。 

  开业庆典礼炮“咚、咚、咚”响过,舞台上威风锣鼓擂得震天如雷,三只雄狮舞得腾跃显威。山西歌唱家郝云婧一连演唱《人说山西好风光》《万里春色满家园》两首经典歌曲和北路梆子《王宝钏拜年》选段,人美歌甜、悦耳动听、掌声不绝;原生态歌王石占明演唱的经典歌曲《桃花红杏花白》《土豆情》,声情并茂、慷慨豪迈、扣人心弦,他还与郝云婧联袂向观众奉献了一首《想亲亲》二人対唱歌曲,亲柔缠绵、深情表演、喝彩一片;张鑫的唢呐独奏《刘老根大舞台》,音色婉转、荡气回肠、喜庆热烈;辽宁民间艺术团孙宏亮、李爽表演的东北二人转《大拜年》,幽默风趣、逗人开怀、风情独特;孙美琴、庞淼波二人合作的诗朗诵《踏青峪河源》,接地气、有韵味,感情充沛;最后由小百合孩子们表演的舞蹈《广寒宫》,活泼俏丽、典雅韵味、令人着迷。 

  开业庆典一结束,众多游客就饱含享受罢文化大餐的喜悦,按捺不住激情涌动,纷纷朝着景区20多个期待已久的项目景点奔去,去享受生态旅游的开心快乐,峪河源景区顿时充满了生机,活力、朝气和欢声笑语。 

  乘坐皮筏艇高空玻璃漂流,穿流直下、心惊胆寒;乘坐皮筏艇体验七彩滑道,尖叫呐喊、有惊无险;高空骑乘自行车,凌空穿越、毛骨悚然;体验步步惊心,凌空踏板、望水胆颤;体验弹射飞人,母子合欢、亲子爱传;体验高空滑索,急速冲刺、争当勇士。 

    由代县峪河源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君波从兴办矿业转型投巨资发展乡村旅游业的壮举,受到全县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他“白云还给蓝天,绿水还给青山,碧水还给田园,秀美留给人间”的心愿及早变为现实,为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全域旅游发展带动乡村振兴做出应有贡献。(石俊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