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晋北生态漂流峪河源景区定于4月24日开门迎客

 时间:2021-04-23 08:56       大    中    小     

  大山深处起平湖,生态漂流好去处。代县峪河源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君波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坚持“白云还给蓝天,绿水还给青山,碧水还给田园,秀美还给人间”的发展理念,投资3890万元在位于山西省代县峪口镇殷家会村,依托峪河充沛的水源和两岸秀美的山水自然景观,精心打造集生态康养、休闲度假、娱乐体验、自然漂流为一体的代县晋北生态漂流峪河源景区,定于4月24日隆重开业,标志着代县生态保护、全域旅游带动乡村振兴进入一个崭新快速发展的阶段。 

  峪河为滹沱河水源之一,由近百个天然泉眼汇集而成,水量充沛,四季长流,清澈见底,景区四季风景如画:春有桃花迎细雨,夏有碧水映苍穹,秋有野菊抗风寒,冬有松柏傲霜雪。山上群峰峥嵘、奇石突兀、层峦叠翠、雄奇壮观;山下流水潺潺、湖光倒影、绿柳护岸、山花烂漫,既有江南青山之灵秀,又有北方峻岭之雄浑。

  景区开发的激情峪河源项目有高空玻璃漂流、高空滑索、七彩滑道、千层漏、弹射飞人、高空自行车、步步惊心、穿树梢、掠水面,定会使游客肾上腺顿时飙升,尽情尖叫,所有愁绪一扫而光。景区建设的休闲峪河源项目有水面荡舟、湖畔漫步、林荫烧烤、山林徒步。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寄情山水、远离尘嚣,这是游客周末放松、休闲度假的不二选择之地。 

   据了解,开业时将有威风锣鼓、舞狮、诗朗诵、唢呐独奏、少儿舞蹈、东北二人转等助兴表演,还特邀请原生态歌王石占明、山西歌唱家郝云婧尽情献歌,来自太原、大同、阳泉、忻州、朔州五地的旅行社为配合景区隆重开业将发团前来游玩。(石俊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