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教育科技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4-14 11:12       大    中    小     

  4月12日,代县教育科技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局班子成员,代县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各学区、县直各学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李伟主持。

  代县教育科技局主任科员贺国平宣读了市纪委监委编印的忏悔录,讲述了违纪违法人员逐步丧失党性原则的堕落过程,深刻剖析了腐败问题发生的思想根源。 

  代县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培凤强调,一要突出政治引领,抓牢理论武装这一根本;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三要坚持久久为功,巩固提升作风建设成果;四要深化反腐斗争,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五要严明党的纪律,做细做实日常监督;六要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切实推动监督执纪有机贯通。为我县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党组书记、局长杨建勇传达了市、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入剖析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对照检视、深刻反思,去污除垢、净化心灵,以此为鉴、警钟长鸣,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基础,扎实推进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建工作,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新胜利,建设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我县教育教学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长期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把准“严”的方向,坚守“严”的定力,突出“严”的重点,提升“严”的效能,压实“严”的责任,推动我县教育系统政治生态实现持久的风清气正。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