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峪口镇召开第一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4-02 09:51       大    中    小     

   3月31日,峪口镇召开第一次党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听取了峪口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进展情况,研究部署当前及下一阶段工作,同时宣读了《中共峪口镇委员会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中共峪口镇委员会关于印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党委书记马跃龙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发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筹协调作用,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要求,加强组织谋划,以扎实的作风、务实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各支部要切实担负起职责任务,做好各自工作,为我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高起点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马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提高站位,强化担当,认真履行职责使命,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工作全过程,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学习教育的落实。要精心谋划,把握重点,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中心工作,不断充实学习内容、丰富教育形式、创新宣传手段。要强化担当,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开展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偏离正确的政治方向,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