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中共代县峪口镇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1-03-19 08:44       大    中    小     

  3月15日,中国共产党峪口镇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玉祥、县政协副主席王志英出席会议,大会应出席代表101名,因事因病请假7名,实到94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峪口镇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峪口乡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峪口镇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峪口镇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峪口镇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峪口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以及出席中国共产党代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政法委书记曹玉祥在会上向为大会圆满成功召开付出辛勤努力的代表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新当选的峪口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出席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曹书记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抓好学习宣传,让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迅速了解这次党代会所确定的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进一步振奋人心、鼓舞斗志,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形成加快发展的共同认识和强大合力,要继续保持当前的良好发展势头,推进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发展,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思想路线,树立起符合适应新形势发展的新观念,求真固实、真抓实干,以只争朝夕、勇往直前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大力倡导创新精神,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