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公证行业警示教育专题会

 时间:2021-02-24 14:46       大    中    小     

  2021年2月22日上午,代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公证行业警示教育专题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智武主持会议并组织公证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学习。 

  会上张智武传达学习了省司法厅、市司法局关于开展公证行业集中警示教育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就集中警示教育活动开展进行安排部署,对公证处工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活动目的。深刻认识开展公证行业集中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刻吸取警示教育典型案例的教训,强化遵守职业道德、遵规守法的底线思维,不断提高公证质量和公证公信力;二要严守纪律规矩,坚持挺纪在前。对照警示教育典型案例,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从公证质量、服务意识和投诉处理等方面查摆问题、大力整改,不断加强公证员队伍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建设,确保警示教育不走过场。三是改进工作作风,落实民本思想。以本次集中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全体工作人员要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真正把优质高效、便民利民的公证服务落到实处。 

  最后,公证处主任魏治安同志代表全体人员作表态发言,表示公证处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司法厅、市司法局通知要求,深刻吸取教训,进一步规范执业行为,提升公证服务水平和能力,不断提高公证质量,保证公证行业健康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