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水利局召开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08 16:51       大    中    小     

  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代县水利局于2021年1月29日召开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印文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我局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局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围绕“两个维护”、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主要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

  会上,李印文局长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局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查找自身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人都开诚布公,直面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促进了团结。

  李局长指出,局班子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要求严格,在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坚决到位,在谋划我县水利发展和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上尽职尽责,在干部队伍管理上认真负责,班子成员紧密团结,各项工作兢兢业业,保持了良好的精神状态,高质量完成了水利各项工作任务。但还存在诸如理论学习不够系统、调查研究不够深入、创新意识不够强、制度建设不够全面等问题。

  李局长要求,一要解决问题。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切实整改到位、落实到位。二要统筹兼顾。切实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积极性转化为推动全局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三是要贯彻落实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强化政治执行力,把上级的决策部署创造性地与水利建设发展结合起来,不断开创水利发展的新局面。四是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补齐短板弱项,谋划好“十四五”规划,为新时代发展阶段起好步,为全年工作开好头,将水利工作的成效体现在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服务民生上。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