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数字政府建设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0-12-28 08:44       大    中    小     

      2020年12月25日下午,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了数字政府业务培训会。培训会由县政府办副主任、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迎新主持,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副局长李栩峰、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数字政府建设相关工作人员、忻州浪潮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杨岳青、浪潮软件集团有限公司售前经理张伟宗及售前工程师郭宇参加会议。

  会上,浪潮软件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师郭宇围绕《忻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忻州市推进数字政府建设的实施意见》(忻政办发〔2020〕98号),就我市及我县数字政府建设项目的目标规划、建设意义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县政务信息资源共享交换平台及共享交换逻辑平台搭建工作的具体内容,同时结合我县政务服务工作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一些可行性建议。 

  此次数字政府建设业务培训会的召开,是我县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数字中国建设的战略部署以及省、市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等决策部署的要求,标志着我县数字政府建设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为我县政务服务、社会治理、宏观决策、区域治理等重点领域数字化转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