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上磨坊乡举办“庆丰收·迎小康”文艺演出活动

 时间:2020-09-30 15:02       大    中    小     

       最美雁门九月秋,硕果累累庆丰收。9月29日下午,由代县上磨坊乡党委、政府主办,上磨坊乡三家村党支部、村委会协办的上磨坊乡“庆丰收·迎小康”文艺演出活动在三家村村委大院隆重举办,旨在歌颂祖国、欢庆丰收、振兴乡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暨第三届农民丰收节。喜庆热烈的庆丰收文艺汇演、琳琅满目的特色农产品展示,吸引了全乡众多干部群众一同感受金秋九月雁门大地的丰收景象、欢度农民自己的节日,观看五谷丰登的成果、共享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谋发展、乘势而上勇争先,奋力谱写转型发展蹚新路的上磨坊乡新篇章。 

  出席文艺演出活动的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东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耀勇,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刘文龙,县文旅局主任科员崔润嬝和上磨坊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 

  文艺演出活动开幕仪式上,由乡党委书记石高岚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由乡人大主席张国盛宣读了表彰决定,并由县乡领导为特色种植示范村、帮贫先进合作社、卫生环境先进村、文明家庭、优秀乡土人才、最美乡村教师、最美乡村医生、最美乡村退役军人获得者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雁门大地,处处丰收呈美景;滹沱河畔,万顷良田泛金波。农民朋友们身着节日的盛装,载歌载舞欢庆丰收。歌曲《我爱你中国》《好年头》《美丽中国》《中华全家福》《大姑娘美》《风吹麦浪》《多谢了》《我是中国人》《我和我的祖国》,舞蹈《中国美》《我祝祖国三杯酒》《青春活力》《好收成》《礼仪之邦》《祖国你好》,情景剧《杨全美脱贫记》等歌颂祖国、庆祝丰收、振兴乡村的精彩表演轮流登场,在描绘决战脱贫、决胜小康、焕然一新乡村面貌和农业农村壮丽图景的同时,也广泛调动起了广大干部群众转型发展的奋斗精神和生产劳动的积极性,再一次激活了农业农村的一池春水。

  文艺演出活动期间,县乡领导还一同兴致勃勃参观了各村丰收了的富有特色农产品展示。(石俊文  马振波

 

图为文艺演出现场

 

 

图为县乡领导参观丰收特色农产品展示

 

 

图为出席颁奖仪式的县乡领导 

 

 

图为张东家颁发奖牌

 

  

图为汉服秀《礼仪之邦》

 

 

  图为歌曲《美丽中国》

 

 

  图为合影留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