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工作领导小组会暨推进培训会召开

 时间:2020-09-27 10:55       大    中    小     

  9月23日上午,代县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工作领导小组会暨推进培训会在县法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山西省和忻州市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省市妇联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专题部署会议精神,助力平安代县建设和“三零”创建工作。出席会议的有县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淑芳,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刘丽琴,领导小组成员、县法院副院长罗文朝县公安局司法局民政局信访局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的有各乡镇(居民事务中心)政法委员、妇联主席和领导小组联络员。 

  会议由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魏慧萍主持。会上,罗文朝宣读了《代县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工作实施方案》;县妇联兼职副主席、县委政法委主任科员王继平解读并审议通过了代县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和各成员单位职责任务;县法院、公安局、司法局、民政局等成员单位代表先后作了发言;刘丽琴就推进全县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工作作了讲话。 

  杨淑芳强调,做好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工作,既关乎个人婚姻家庭和谐美满,也事关国家安全稳定、社会长治久安,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突出工作重点,高质量推动调工作有效落实;三要坚持齐抓共管,努力形成多元化解新格局。温琪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杨淑芳讲话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