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2020年首期SYB创业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09-22 15:44       大    中    小     

   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培育全县创业创新文化,推动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培养劳动者创新创业思维,9月18日上午,县劳动就业局携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邮储银行,在劳动就业局培训中心开展2020年首期SYB创业培训班。参加培训班的30名学员中有退伍军人、个体工商户和有创业意愿的志青年,他们将通过小班制课堂教学形式,系统学习创业创新精神、企业开办和企业管理知识、创业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等核心课程内容,更好地“创办你的企业”。 

  据悉,2020年SYB创业培训为政府公益项目,主要面向有创业意愿,且已有具体创业项目构思的潜在创业者,并为他们提供免费培训。首期培训班为期10天,培训内容主要为如何评估市场、组织人员、选择企业法律形态、了解企业法律环境和责任、预测启动资金、制定利润计划、判断企业能否生存、创办自己的企业等8大模块。培训结束后,为使培训效果最大化,培训班还将为学员提供企业诊室、组织创业沙龙等后续指导服务,培训合格的学员在成功注册企业并经营3个月后,将有机会申请两年20万元的政府贴息贷款。 (温琪)

 

图为SYB创业培训现场

 

 

图为参加SYB创业培训班的全体学员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