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举行第十三届“牧原聚爱助学·金秋计划”奖学金发放仪式

 时间:2020-09-21 09:14       大    中    小     

    9月17日下午,代县在政务大厅三楼会议室举行第十三届“牧原聚爱助学·金秋计划”奖学金发放仪式。县政府办、教育科技局、畜牧中心、扶贫办县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同志65名受助大学生和学生家长参加发放仪式。 

  仪式上,牧原集团相关负责人向受资助大学生代表颁发助学金奖牌19.5万元;与会领导为受资助的贫困大学生代表每人发放3000元助学金;受助大学生杨澜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成才规划 

  牧原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公益活动开展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企业的爱心捐助,帮助到更多的贫困家庭子女享有平等受教育权利,拥抱大学梦,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与会领导对牧原集团的爱心助学行动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每位受助的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内在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王越明)

 

图为发放仪式现场

 

图为与会领导为受资助的贫困大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 

 

图为各级领导与受资助的贫困大学生代表合影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