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58名预定新兵接受役前教育训练

 时间:2020-09-07 16:30       大    中    小     

  “向右看齐,向前看,立正,稍息,齐步走……”9月4日下午,伴随着一阵阵清脆嘹亮的口号声,代县2020年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在预备役247团火热进行,全县58名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双合格”的预定兵员整装集结,精神饱满地参加了此次训练。 

  据了解,此次役前教育训练为期8天,由县人武部协调驻代部队抽调骨干力量科学施训,训练内容包括思想教育、队列训练、体能训练三大板块。役前教育训练将采取全封闭、连队化的集中管理模式,进一步帮助58名预定新兵端正入伍动机、规范日常养成、锤炼作风纪律、打好训练基础,更好地迈出军旅生活第一步。(温琪   张瑞萍)

 

图为预定新兵练习敬礼

 

图为预定新兵练习蹲姿

 

图为预定新兵高唱军歌

 

图为预定新兵整理内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