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第三期县管干部读书班暨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时间:2020-08-27 08:33       大    中    小     

  8月26日上午,代县第三期县管干部读书班暨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县职业技术学校培训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结业仪式。出席结业仪式的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美平;参加结业仪式的有来自读书班、中青班的全体学员和工作人员 

  结业仪式由县委党校副校长于俊鸿主持。结业仪式上,史晓东、张彦斌、田华、杨晓波、杨丽萍、常跃龙等6位学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就参加本期中青班的体会、收获感悟作了发言;现场还6位学员代表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全体学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一同高举右拳,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 

  李美平对始终保持旺盛学习热情高标准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的学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完胜、全面收官的关键之年,是全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市委“学精神、找差距、求转化、寻突破、促转型”集中攻坚行动的关键之年,迫切需要全县干部群众再鼓干劲、再振精神、再立新功。 

  李美平希望全体学员以此次学习培训为起点,坚持常学常思,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做结合,进一步锤炼过硬本领;坚持克己自律,进一步树立良好形象。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对照全县发展战略和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一名肯干、敢干、善干、实干的领导干部,努力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优秀干部,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代县篇章做出新的贡献。 

   于俊鸿就贯彻落实本期读书班和培训班精神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常学常新,加强理论修养;二要真学真信,坚定理想信念;三要细照笃行,不断修炼自我。(温琪)

 

图为李美平讲话

 

图为学员代表发言

 

图为学员代表手捧优秀学员证书

 

图为全体学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