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红十字会开展省政府2020民生实事项目——心肺复苏及AED公益讲座

 时间:2020-08-07 17:26       大    中    小     

  8月6日下午,代县红十字会联合代州古城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在边靖楼广场前开展省政府2020民生实事项目——心肺复苏及AED公益讲座。来自县红十字会的救护师王发斗和张志华对该公司近20名职工培训了心肺复苏应急救护知识和AED操作方法。 

  培训现场,两位救护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细致地讲授了突发事件的应急常识急救须知,示范了心肺复苏步骤和AED操作方法,并指导学员“亲自上阵”、边学边练,帮助他们准确掌握了急救知识和技能。 

  通过此次公益讲座,切实提高了人流密集场所工作人员的急救意识和急救能力,进一步传播了公益理念,有利于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温琪) 

 

图为培训现场

 

 

图为救护师讲授应急常识和急救须知

 

 

图为救护师示范心肺复苏步骤  

 

图为围观小朋友踊跃上前进行心肺复苏操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