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召开社区戒毒(康复)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0-07-30 14:47       大    中    小     

   7月27日上午,县召开社区戒毒(康复)工作联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副主任曹玉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居民事务中心、联席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禁毒办全体人员,以及山西彩虹代县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社戒社康工作完成率情况。 

  曹玉祥强调,禁毒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更加深刻认识做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从挽救吸毒人员本人、拯救吸毒人员家庭、维护社会和平稳定的高度,真正激发做好社戒社康工作的动力和决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社戒社康工作。 

  曹玉祥要求,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切实加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清楚认识禁毒工作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在组织领导、联动配合、规范吸毒人员管控流程和有效帮扶救助吸毒人员等方面全面查找不足、逐项整改、补齐短板要站在保持社会稳定,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的高度,各尽其责,齐抓共管,积极帮助戒毒康复人员戒断毒瘾回归社会。 宁静  刘建荣)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