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在平型关大捷纪念馆开展“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3 09:10       大    中    小     

     7月2日上午,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万国带领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前往平型关大捷纪念馆,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平型关大捷纪念馆参战将帅雕像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整齐高昂的誓词,激发了在场党员的党性观念,同时也再次提醒每一位党员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始终做到信仰不移、忠诚不变、纪律不忘、本色不改。 

  随后,大家进入平型关大捷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主展厅、实物陈列厅、半景画馆、平型关大捷大型实景展演,通过详实的图片和文字展览,让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重温了革命前辈的战斗历程,深切缅怀先烈浴血奋战、奋勇杀敌的丰功伟绩,教育、鼓舞、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图为郭万国一行在平型关大捷纪念馆参战将帅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在平型关大捷纪念馆参观学习

 

图为平型关大捷纪念馆合影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