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忻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时间:2020-06-30 11:26       大    中    小     

  6月30日上午,代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忻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县委大会议室举行。参加报告会的有县委中心组成员,各乡镇乡镇长、副书记,居民事务中心党工委书记、主任,县直单位、条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政府副秘书长白国栋、市委讲师团办公室主任王芳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东家主持。报告会上,白国栋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重大任务和如何进行学习贯彻三方面为全县领导干部作了宣讲报告。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既有理论指导性,又有现实针对性,对于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书写新时代代县发展新篇章,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张东家就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学深悟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三要牢记嘱托,奋力蹚出一条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路。(石俊文  安计荣  马振波)

 

 

图为报告会现场

 

图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东家主持报告会

关闭本页